運動雲

日職/阪神虎機會來了 堂上直倫開轟中日勝廣島

▲中日龍堂上直倫開轟。(圖/截自中日龍臉書粉絲團)

▲中日龍堂上直倫開轟。(圖/截自中日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日龍27日作客廣島,堂上直倫代打開轟,以4比1獲勝,消滅廣島自力晉級季後賽的希望,給了阪神虎機會。

中日龍2局上由凡塞杜(Dayan Viciedo)二壘安打發威,平田良介適時安打帶回1分,廣島5局下利用中日龍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暴投得分,扳平為1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7局上,高橋周平安打,靠戰術攻佔點圈,木下拓哉安打超前1分,然後堂上直倫代打小笠原慎之介的打席,轟出兩分全壘打添保險分。

中日龍最終就以3分差獲勝,讓例行賽結束的廣島自力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消滅,而阪神虎距離第3名的廣島還有1場勝差,接下來對橫濱1場、中日龍2場,只要3場皆勝就有機會壓過廣島晉級季後賽。

小笠原慎之介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奪3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2.56。中日龍備受矚目的第一指名工具人根尾昂,27日首度升上一軍,但這場比賽還沒有亮相,初登場得再等等。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日職中日龍廣島阪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