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Yumi.K外套打開像沒穿! 深V內衣「木瓜八字胸」炸出…機長親出駕駛艙說hi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人都是視覺動物,遇到美好事物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高人氣嫩模「Yumi.K」擁有姣好臉蛋和超兇雙球,她在IG分享,搭機時被機組人員「輪流觀賞」,連機長和副機長都特地出駕駛艙,忍不住多看幾眼。

▲▼Yumi.K。(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擁有傲人E級雙峰。(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照片中,Yumi身穿短袖薄外套,但裡面竟然只穿了一件超低胸黑色蕾絲內衣,「八字木瓜E奶」大方見客,猛一看還以為外套裡面全裸!超辣大尺度畫面讓人目光無法離開。她也配圖PO文寫道:「空姐叫機長出來看我,機長進去後換副機長出來,他看我又跟我打招呼。」也表示下飛機後在機場二次相遇,機組人員還對她微笑點頭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K。(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超薄透深V內衣乍看之下像沒穿。(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不少男粉絲看了都暴動直呼:「我『起飛了』」、「是我也會多看幾眼」、「突然好想吃木瓜」。Yumi似乎每次搭機都穿得特別清涼,照片中她身穿細肩帶小背心,深V設計除了讓招牌八字奶呼之欲出,胸前2點似乎一動就會全看光!不少網友表示,穿這樣搭機,難怪機長會不專心。

▲▼Yumi.K。(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搭機穿著都頗清涼。(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其實Yumi也因傲人雙峰擁有不少困擾,曾表示因胸部太大,長期穿胸罩造成紅腫發炎,不得已情況下只好不穿內衣出門。她有一次在路邊等車,看到一隻狗狗在舔一個「熟悉物品」,才驚覺發現自己的胸貼掉了,嚇得她趕快撿起走人,直呼「太尷尬了」。

▲▼Yumi.K。(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也因傲人雙峰惹出不少惱人事情。(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