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吱吱&高偉勛自創洗腦神曲 李玟聽到爆雞皮「我會去下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今(27日)播出「亦敵亦友」賽制,超人氣選手「鳥人」吱吱與高偉勛搭檔,兩人一同寫出高水準的自創曲《5 a.m.》,讓飛行導師李玟(Coco)完全被洗腦!李玟大力稱讚:「這個歌讓我好陶醉,節目結束後我會想繼續聽,我會去下載,我想每天都聽這個歌!」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高偉勳與吱吱合唱《5 a.m.》。(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台東往台北的第一班火車就是早上5點,「不論什麼原因,都必須要坐這班車子出去,出去時天還沒有亮,這一趟無論是表演做什麼事情,你都不能確定這一趟回來帶給你的收穫是什麼,對我們來說是有點有點迷茫孤獨的。」吱吱與高偉勛分享著歌名的由來。除了創作,兩人搭檔的演出也非常成功。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高偉勛與吱吱帶來高水準的自創曲。(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吱吱與高偉勛的對手則是蕭名棻與王翊丞,雙方都是創作組,蕭名棻與王翊丞的自創曲《就別再想了吧》,述說著參加比賽的心情,看似競爭,其實每個人彼此都很支持對方的夢想,同樣也獲得導師好評,但導師們幾乎完全被《5 a.m.》給洗腦。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李玟給予高偉勛與吱吱極高的評價。(圖/ETtoday)

李玟表示,兩隊的創作曲都很棒,而她之前看過節目,有幾個選手讓她特別期待,「吱吱妳是其中一位,今天的表演絕對是沒有讓我失望的。」最終吱吱與高偉勛以3比0的票數獲得晉級,而在蕭名棻與王翊丞的部分,導師則選擇了王翊丞,至於蕭名棻則落到待定區。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王翊丞與蕭名棻演出自創曲《就別再想了吧》。(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