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合體陳珊妮主持深夜節目 先預告「尺度會大一點」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青峰和與陳珊妮將從28日起,在Hit Fm聯播網共同主持秋季限定節目,吳青峰笑說:「擔心興致一來,聽眾們只會聽到我們聊天,結果要分享的音樂都聽不到了!」陳珊妮也幽默的說:「這個節目是晚上11點,感覺尺度可以大一點!這樣聽眾會不會受不了?」行程忙碌的兩人把握難得的時光,好好暢談一番,分享彼此欣賞的音樂,更會精心安排特別來賓,給聽眾跟歌迷大驚喜。

▲▼青峰,陳珊妮,葛大為。(圖/HitFM提供)

▲吳青峰和陳珊妮將合體主持秋季限定節目。(圖/Hit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檔每週日播出的秋季限定節目《同行相記》由知名作詞人葛大為主持,以「作詞人」為出發點,邀請「業界同行」訪談,首集邀來「金曲詞神」李焯雄,葛大為表示,這個節目誕生的靈感來源就是李焯雄,兩人因緣際會一起「坐捷運」聊天,暢談「同行」之間發生的大小事情,讓葛大為覺得這樣的對話太精采,不讓聽眾們知道太可惜,更可以讓喜歡寫歌詞的人,對這個工作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鮮少上通告的李焯雄聽到葛大為的節目概念,更力挺站台。李焯雄說,葛大為的一句話感動了他:「希望更多人注意到歌詞」,李焯雄說:「這不就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嗎?身為作詞人,就是要大家更知道歌詞的靈魂所在,歌詞是聲音的建築!」

▲▼青峰,陳珊妮,葛大為。(圖/HitFM提供)

▲葛大為的節目將邀請「業界同行」訪談。(圖/HitFM提供)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