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捷和聯邦銀打造「捷運咖啡屋」 桃園農博獨家登場

▲桃捷和聯邦銀打造「捷運咖啡屋」,於桃園農博獨家登場。(圖/桃捷提供)

▲桃捷和聯邦銀打造「捷運咖啡屋」,於桃園農博獨家登場。(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28日起盛大登場,今年農業博覽會以低碳建築、藍海經濟、智慧農耕、綠色循環、實境解謎打造五大亮點,桃園捷運公司特地攜手聯邦銀行,在農博打造「Mr.metro捷運先生」咖啡屋,將貨櫃屋量身訂做成仿真的捷運車廂,還增設農博唯一置高點的夢幻玻璃屋,能180度眺望無敵農博美景,成為今年農博一大亮點!▲桃捷和聯邦銀打造「捷運咖啡屋」,於桃園農博獨家登場。(圖/桃捷提供)

桃捷公司27日指出,於農博會場打造的貨櫃屋捷運車廂,將捷運車廂內裝配備,包括天花板、車門、座椅、扶手、四叉立柱式握桿,甚至是售票機,全部原封不動搬到貨櫃屋內,在農博如同置身於真實捷運車廂,但卻能大方飲食拍照,成為全台唯一能吃東西的捷運車廂。▲桃捷和聯邦銀打造「捷運咖啡屋」,於桃園農博獨家登場。(圖/桃捷提供)

▲「捷運咖啡屋」販售「直達美好甜蜜蜜」生乳捲。(圖/桃捷提供)

為了讓遊客在桃園農博衝一波美照,桃捷公司也打造浪漫玻璃屋秘境,玻璃屋坐擁絕佳視野,能180度零死角飽覽農博美景,在車廂內拿起相機隨手一拍都是美照,快來打卡收藏!快到桃園農博朝聖「Mr.metro捷運先生」咖啡屋!1F販賣部內與桃園知名咖啡廳NOIR合作,販售「直達美好甜蜜蜜」生乳捲與「直達美好透心涼」茶飲,凡旅客消費滿299元,並於現場用手機加入聯邦Line好友,即可獲得限量版桃捷圓滿御守一個,每日限量50個。

「Mr.metro捷運先生」於農博期間每週末營運,共計11日:9/28、9/29、10/6、10/10、10/11、10/12、10/13、10/19、10/20、10/26、10/27,歡迎旅客來趟美食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