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少女瘋搶Reebok x BT21增高鞋!7種角色躲在鞋跟萌翻天

Reebok x BT21 InstaPump Fury聯名系列鞋款開箱給你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由BTS防彈少年團與LINE FRIENDS聯乘推出的BT21,可愛形象大受粉絲喜愛。這回與美國潮流運動品牌Reebok攜手,推出討論度超高的Reebok x BT21 InstaPump Fury聯名系列鞋款,應不同主題配色分别對應BT21中的一位卡通人物,簡直萌翻天,立馬開箱給你看!

▲BT21。(圖/品牌提供)

▲BT21。(圖/記者鮑璿安攝)

▲Reebok x BT21 InstaPump Fury聯名系列鞋款終於來了,均NT$5,250。(圖/記者鮑璿安攝、品牌提供)


InstaPump Fury鞋款作為Reebok的經典代表作,至今也有25年歷史,與此同時找來 BT21聯名別具意義,共推出7款主題配色, 分别對應BT21中的TATA、KOYA、RJ、SHOOKY、MANG、CHIMMY和COOKY,每款都直戳少女心。

開箱之後,從外觀上看,除了在顏色呼應 BT21 中的各個角色,讓少女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款式,轉至後側,鞋後跟處也點綴了與鞋身主體配色對應的卡通人物形象,絕對是這回聯名的一大亮點。

▲BT21。(圖/品牌提供)

▲BT21。(圖/記者鮑璿安攝)

▲BT21。(圖/記者鮑璿安攝)

▲粉色款代表粉紅狂野小兔COOKY,充氣按鈕「Pump Button」超貼心。(圖/記者鮑璿安攝、品牌提供)

本次開箱款式中,粉色款代表粉紅狂野小兔COOKY,渴望變成強壯的粉紅色兔子,因此從鞋身上就帶來滿滿的淡粉色,而鞋底則是擁有增高效果的黃色鋸齒狀造型,穿上腳瞬間拉高身材,是嬌小女孩的必備款。另外,轉至鞋後跟,有可愛COOKY頭像點綴,鞋舌則有25年歷史的經典充氣按鈕「Pump Button」,可將鞋子調到最貼腳的效果,在細節處處可見品牌用心。

▲BT21。(圖/品牌提供)

▲BT21。(圖/記者鮑璿安攝)

▲BT21。(圖/記者鮑璿安攝)

▲BT21。(圖/品牌提供)

▲白色鞋款代表羊駝RJ,28日正式開賣。(圖/記者鮑璿安攝、品牌提供)

另外,白色鞋款代表羊駝RJ,親切有禮貌的它同樣一躍而上鞋後跟,從背面一樣吸睛可愛。更特別的是,羊駝的毛絨感也注入鞋款中,直接在鞋身上添加毛絨元素,撫摸起來十分舒服,營造秋冬時的良好穿著感受。Reebok x BT21 InstaPump Fury聯名系列鞋款將於28日開賣,還有可愛的BT21愛心抱枕送給大家,少女們手刀衝起來!

►少女們不能錯過的還有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