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法鬥熱心幫主人「提油」 最後腳滑「直接撲倒桶子」超爆笑

▲法鬥幫忙提油桶卻慘摔。(圖/翻攝自抖音APP「5545219」)

▲法鬥幫忙提油桶卻慘摔。(圖/翻攝自抖音APP「5545219」,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到底是來提油還是來搞笑的!大陸網友在抖音APP「5545219」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法鬥「培根」和飼主一起採購後,牠自告奮勇幫主人把一桶全新的油提回家,熱心的培根得意地對著鏡頭笑,彷彿對自己提得動油桶非常驕傲,怎料下秒牠就重心不穩,直接連汪帶油摔在地上,甚至一度爬不起來,讓網友全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其實培根的體型只有比油桶大一點點,重量甚至也沒多出很多,不過熱心的毛孩依然堅持要幫忙做家事,協助奴才把油提到廚房去,沒想到過程中卻不小心出糗,著急的培根一不小心撲向油桶,甚至還和它一起滑行了好幾步,一度還因為腿太短的關係踩不到地,超無厘頭的模樣讓飼主也不禁拿起手機記錄,並PO上網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幫忙提油桶卻慘摔。(圖/翻攝自抖音APP「5545219」)

▲「我可以的......啊!」

這則影片上傳至抖音至今,已經吸引了37萬人次觀看,而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這麼重的活都能幹,真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卡底盤了哈哈哈」、「連個油桶都下不來你」、「傳說中的拖油瓶嗎」、「力氣怎麼那麼大!」、「我都提不起來牠竟然叼著跑?」、「沒白養了」、「那個小手似乎在說:鏟屎的別急,我可以」、「晚上怕油炸狗腿,趕緊把油藏起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 法鬥油桶撲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