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PK小外援 福建勞森情緒難控爆發砍將

▲勞森(Ty Lawson)。(圖/CFP)

▲勞森轉戰福建潯興。(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距離CBA新季開打還有一個月,各隊已經進入最後備戰狀態,在今夏自由市場中,許多隊都在小外援的位置進行大動作補強,在27日福建潯興就補進了問題球員勞森,將戰力大幅提升。但今年北京首鋼也找來了林書豪加盟,雙方將有很多機會正面交鋒,兩人之間的對位也成為未來比賽的一大看點。

勞森在2009年加盟金塊後,逐漸在聯盟中站穩腳步,憑藉超強的爆發力讓他很快就站穩先發角色,到了2013賽季,場均達到17.6分,來到生涯新高。雖然球技優異,但勞森卻有著嚴重的情緒控管問題,在2013年就因為家暴被捕,今年5月,又在去夜店的路上與一名女性爆發爭執,勞森竟直接掐住對方脖子並攻擊頭部。此外,勞森還有酗酒的問題,過去就多次因酒駕被抓,由於嚴重的個人問題,勞森終究被NBA放棄,在2017年轉戰CBA,加盟山東男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他成為自由球員後,並未與山東續約,不過身為砍分猛將,在今天福建潯興就將勞森簽下,瞬間將戰力大幅提升,不過今夏各隊在小外援的位置都大動作補強,北京首鋼就重磅找來林書豪加盟,而雙方都屬於後衛,新賽季將會有許多正面對決的機會,只不過勞森雖然僅有180公分高,足足比林書豪少了11公分,但他卻有著超強爆發力,可說是「小鋼炮」等級,將會讓豪哥不容易防守,不過林書豪屬於沈穩型控衛,組織能力相當出色,也有不俗的外線能力,雙方未來對決也可謂是「爆發砍將」與「沈穩殺手」的交戰。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記者會。(圖/CFP)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記者會。(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CBA福建北京首鋼林書豪勞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