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鴻問聽韓國瑜「他奶奶的、拎北等你」感想 警察局長:口頭禪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出席市議會施政報告,市議員林智鴻調出韓國瑜過去在造勢場合時喊出「他奶奶的,拎北等你」,詢問法制局長及警察局長感想,警察局長李永癸則回應「是一般的口頭禪」,而副市長葉匡時則說「不夠文雅但不至於憂心程度」,雙方唇槍舌戰,讓林智鴻氣憤地說「原來這兩句話是口頭禪,這兩句話不是下流的話,留做發言紀錄」。

▲▼ 林志鴻。(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圖/記者賴君欣攝)

市議員林智鴻調出日前韓國瑜在新北三重造勢,抱怨近日不停被黑,並要支持者可以回韓黑一句「他奶奶的」,甚至還說「拎北等你」,林智鴻詢問法制局長,不會教子女這個東西,有無犯罪行為?法制局長吳秋麗表示「依我的法律判斷,沒有」。

▲林智鴻VS李永癸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林智鴻VS李永癸 。(圖/翻攝高雄市議會)

後續詢問警察局長李永癸,身為高雄市長講這話有何感想?不過李永癸則回應「是一般的口頭禪」,讓林智鴻大喊原來這些話在李局長口中是口頭禪,接著詢問文化局長林思伶,怎麼看身為高雄市長講這話?林思伶則說「尊重每人的口頭禪」。

緊接著林智鴻點名副市長葉匡時,由於韓國瑜說過「學好三年學好三天」,聽到韓國瑜說「他奶奶的,拎北等你」憂不憂心,會不會影響教育,葉匡時則說「不夠文雅但不至於憂心程度」,雙方唇槍舌戰,讓林智鴻氣憤地說「原來這兩句話是口頭禪,這兩句話不是下流的話,留做發言紀錄」。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韓國瑜施政報告三月和九月一個樣 黃捷:「複製、貼上」作文比賽

我上任以來只有4個字:沒有秘密!韓國瑜指示市府資料全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