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滴!外送員「整隻手爆血」0察覺...繼續大雨中趕路 他秒伸暖手逼哭網

▲他已經稍微擦過檯面了,原本的血更大一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已經稍微擦過檯面了,原本的血更大一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外送工作現在正夯,但血汗辛酸也是眾所皆知。一名網友今天拿外送餐點時,赫然發現外送員整隻手在冒血,而對方卻渾然未覺,雖然他簡單幫忙處理包紮,仍建議先去急診,但外送哥只能無奈搖搖頭,在不斷致歉的同時,還得趕往下個地點。

「實在太讓人擔心了!」網友上爆怨公社發文說道,外送哥在門口送餐點時,他發現對方似乎在滴血,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整隻手都是,而且是瘋狂流、止不住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震驚之餘,網友連忙請對方進門,並幫他清理傷口、做簡單的包紮,同時也好奇問說,「你都沒有發覺你受傷了嗎?」而答案竟是完全沒發現,眼看外面還下著大雨,他不由得捏把冷汗,也建議外送哥先去急診。

讓他鼻酸的是,外送哥一邊說著不好意思,一邊準備趕下一趟外送,所以他只能加快動作,幫對方貼一堆ok蹦後,又拿了一大疊擦手紙,讓他能放身上止血。

▲他已經稍微擦過檯面了,原本的血更大一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紛紛紅了眼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今天的一幕,也讓原po相當感慨,「我只能說...外送員辛苦了,賺錢重要沒錯,但命也很重要欸,希望他的血有止住了。」

對此,網友們不禁淚嘆,「賺錢固然重要,身體也要顧好」、「辛苦了外送員」、「他的媽媽一定很心疼」、「外送員也是別人家的孩子,真讓人心疼」、「外送服務真的很辛苦又危險」;同時,很多人也不忘大讚原po的善良,「謝謝你」、「你是一個好人」、「感謝好人!讓社會更溫暖」。

最後,原po表示,外送哥真的是用生命在送,當他聽到對方說,「不行...要趕快回去送單」時,真的差點飆淚,而且還完全不知道自己受傷了,「嚇死我...照片中還是我擦過的,本來更大一片。」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