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鱷魚咬大西瓜緩緩漂過 療癒16秒狂吸525萬觀看:好像狗狗喔!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一般人印象中,鱷魚總是冷冰冰的,有點嚇人,但其實牠們也有可愛的一面!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動物飼育員米切爾(Mitchell Overmyer)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鱷魚咬著西瓜,緩緩漂過水面,短短16秒竟吸引超過525萬次觀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切爾於臉書上寫道,「這裡沒什麼好看的,只是一隻鱷魚帶著一顆西瓜前進。」畫面中,鱷魚張著大大的嘴巴,輕輕咬住一顆又圓又大的西瓜,慢慢從鏡頭右邊漂移到左邊,短短的四肢往後貼在身體上,只有尾巴緩緩甩動,模樣十分有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鱷魚咬大西瓜緩緩漂過 療癒16秒狂吸525萬觀看:好像狗狗喔!。(圖/翻攝自Facebook/Mitchell Overmy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鱷魚咬著大西瓜,萌樣意外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Mitchell Overmyer)

米切爾在自己工作的韋恩堡兒童動物園(Fort Wayne Children's Zoo)拍下這段影片,意外讓這隻名叫潘妮洛普(Penelope)的鱷魚爆紅,僅一週就累積10萬次分享、2.7萬讚,還有超過1.4萬則留言,網友們紛紛笑說,「好像狗狗帶著心愛的玩具」、「咬西瓜好可愛喔」、「鱷魚在想:哪裡有刀可以切西瓜」、「半夜帶著食物偷偷溜出廚房的樣子」。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鱷魚其實可以輕易咬碎西瓜。(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西瓜動物園保育員飼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