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準賺錢!她加LINE投資群組深信「百分百獲利」 幸轉帳時被看穿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許多人除了將錢放置銀行存放外,還會「投資」開源!台北市文山區一名24歲杜姓女子就加入了一個LINE投資群組,深信先繳1萬5000元後就能「百分百獲利」,於是24日至超商準備轉帳時,機靈的超商員工一眼看穿是詐騙陷阱!
馬上攔阻並通知警方。

▲▼假投資真詐財,文山警與超商店員聯手攔阻詐騙。(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女子加入一LINE投資群組,不料竟是詐騙!所幸店員與警方及時攔阻。(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木新派出所獲報後,所長鄭錦燦率警員許景沛立即趕赴現場,杜女看到警方前來關切,慌張地稱是玩電玩遊戲所需,但又提不出所玩遊戲相關內容,後又稱是投資需要,說詞反反覆覆,而警方請杜女出示投資內容,發現只有手機LINE投資群組訊息,內容也相當簡略,不外乎是「獲利百分百」等聳動訊息。

由於杜女前後講法不一,警方研判為「假投資真詐財」的詐騙手法,為了勸阻杜女,便將近期所遇過的詐騙案向她講解,杜女聽完警方一番說明,終於恍然大悟,發現自己險遭詐騙,當場把該群組封鎖,並感謝超商店員與警方的辛勞。

▼假投資真詐財,文山警與超商店員聯手攔阻詐騙。(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假投資真詐財,文山警與超商店員聯手攔阻詐騙。(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幫派分子提逾200萬毒品到西門町交易 還藏槍彈在家!警全掃蕩

「香港老婆」罹癌!他心疼急貸10萬醫藥費 被發現配偶欄無名遭阻

錢的壓力好重…她獨自開車去散心「想解脫」 鬼門關前走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