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freestyle李玟「跟我回家睡」 蕭敬騰林宥嘉:你給我跪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特別邀請到華語流行天后李玟(CoCo)於27日播出的第六集「亦敵亦友」中擔任飛行導師。李玟是第一位站上奧斯卡舞台的華人歌手,她以自身經驗指導選手們「雙人對唱最重要的就是眼神交流」,要自己進到歌曲裡成為storyteller,才能在舞台上展現個人獨有的魅力。

▲▼聲林之王,林宥嘉,COCO,李玟,蕭敬騰,LuLu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玟擔任飛行導師。(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人PK首輪由「花豹」陳忻玥及「蝸牛」劉學甫,對上「老鼠」法蒂瑪諾雅及「黑豹」韋喆。陳忻玥及劉學甫忘我演唱,兩人默契極佳,感情投入極深,陳忻玥甚至在歌曲結束時激動落淚。李玟也因此深受感動,鼓勵所有選手回歸初心,「不要為了名和利,享受唱歌,真心投入歌曲,就會成功!」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屁孩調皮被兩位首席導師罰跪。(圖/ETtoday)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小熊」屁孩帶著他的陷阱妹「蝴蝶」蝶香,對上「劍齒虎」艾文及「大象」陳思綾。隨後主持人Lulu忍不住請李玟導師上台示範,屁孩直接Free style開撩天后,竟狂言唱出「跟我回家睡」嚇得全場驚呼,首席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兩人錯愕對視,音樂一結束立刻說「屁孩你給我跪下」,惹得哄堂大笑。

不過屁孩的逾越舉動反獲得李玟大方讚賞,直說表演就是要盡情投入,「當下就是要表現出I want you」的感覺,敬業表現也讓選手們學到一課。本集最後共有9位選手成功晉級,3位落入待定區。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點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