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弟被關車上「熱到噴汗喊救命」!她熱心報警...5分後向警消道歉 網心疼

▲▼男孩,孩子,小孩,兒童,哭泣,哭鬧。(圖/翻攝自pixabay)

▲小男童醒來找不到爸媽,以為被爸媽拋棄了。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家長們千萬不要把孩子獨自留在車上,即使時間短暫也不妥!有名女網友27日就遇到一名小男童被留在車上,男童還不停大哭求她開門,她心一急也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5分鐘後男童爸爸現身,一切最終平安落幕;不過原PO卻直呼很抱歉讓警消人員白跑,網友們看完都心疼了。

「對不起警消人員,害你們白跑一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早上遇到的緊急狀況,她表示自己在上班的時候,外頭一輛休旅車的警報器不停大響,由於實在太刺耳,讓她不得不上前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看到車子裡竟然有個小男孩年約4、5歲(車窗留一小縫)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叫我救他。」 原PO表示,這位弟弟一直不斷哭喊「爸媽去上班不要我了」,還流了滿身汗,喊熱要她幫忙開門;但她也無法協助開門,心裡一急便立刻撥打110報警。

▲▼車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當下無法破門破窗,只好報警求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報完警後依然留在原地安撫小男孩,結果大約5分鐘後就有個男子走過來開車門。原PO確認男子是小男童的爸爸後,表示「你知道不能把小孩單獨留在車上嗎?那麼熱他又哭成這樣萬一發生什麼事要怎麼辦?」爸爸隨後也表示很愧疚,不停跟兒子道歉,原來他只是到一旁診所看病,但卻讓兒子睡醒後找不到人,才以為自己被爸爸媽媽丟掉了。

原PO透露,雖然確認小孩平安無事後就打回110取消報案了,但是後來還是來了約莫7、8位警消人員,她也藉此發文表示很抱歉,讓他們白跑一趟了。

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紛紛聲援,感謝原PO的熱心,「你是對的」、「你沒做錯」、「我記得這樣爸爸要是要被罰錢的」、「錯的是家長,這樣真的太危險了」、「相信警察也寧願是沒事而不是出事了」、「社會需要你這種雞婆(熱心)的人,很多憾事真的可以避免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