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款LINE貼圖限時下殺1折!「台幣6元」輕鬆入手 日本超夯Sadayuki也來了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LINE貼圖下殺1折!官方27日推出1折活動,共有12組熱門貼圖可供挑選,平時100代幣才能買到的貼圖現在只要10代幣,相當於台幣6元就能擁有。活動期間為9月27日10點至9月30日23點59分。

▲▼LINE貼圖1折。(圖/擷取自LINE)

▲12款LINE貼圖1折。(圖/擷取自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參與LINE活動的12組貼圖中,有11款是動態貼圖,其中4組還有聲音,包括「霹靂英雄part2:素還真開金口」、「BG MEN台語練蕭威」等等,最吸睛的還有先前超夯的「Sadayuki」動態貼圖,中文版第二彈這次只要6元就能輕鬆入手,觀望已久的貼圖迷可趁此機會包下。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