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巒購買「豬腳」孝順父母 發不動!急煞人…警及時伸援手

▲內埔警協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陳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到屏東縣萬巒購買豬腳,準備返家孝敬父親,自小客車卻故障,警方及時伸援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陳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到屏東縣萬巒購買豬腳,準備返家孝敬父母,自小客車卻故障,警方執行勤務發現,利用所內器材等順利發動,解除她尷尬場面,面對警方及時協助,一再道謝。

屏東縣萬巒鄉的豬腳店遠近馳名,平日吸引外地民眾前來採購,車流量總居高不下,內埔警分局萬巒分駐所亦編排警力疏導,緩解該地交通車流。

萬巒分駐所警員曾文山24日執行勤務之際,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拋錨停駛路旁,陳姓女子無奈站在車旁,曾員見狀立即上前關心,她表示係從里港鄉開車來選購豬腳,欲帶回家孝敬父母親,沒想到車子突然發不動。

曾員取得同意後,檢視了車子一番,猜想有可能是電瓶蓄電不足導致車輛無法發動,而女子因不熟悉當地修車廠,且急於將豬腳帶回里港,便準備打電話叫家人開車前來,曾員想到所內有車輛充電的器材,等器材送來現場後,曾員確認引線接通車輛與充電器材後,嘗試發動電源,當引擎聲響起的瞬間,她露出笑容,不斷地向員警道謝,也表示終於可以和家人享用到豬腳大餐了。

警方也貼心提醒女子,還是要找時間到維修廠檢查保養才行,以免再發生類似情形。內埔警分局肯定曾員以同理心協助民眾解決困難,發揮警察人民保母的服務精神,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