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門市才有!樂檸漢堡首創微醺餐酒組合 快看「3款酒必搭漢堡包」

▲▼樂檸漢堡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樂檸漢堡推出「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漢堡不是只能配汽水!連鎖速食品牌「樂檸漢堡」(THEFREEN)首創「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特地前往義大利北部尋找百年小農酒莊,並將系列酒款代理回台,要讓大家在吃漢堡時也能品酒。創辦人陳永中更曝光進口3款酒類必搭的3款漢堡,來樂檸絕對要試上一試。

▲▼樂檸漢堡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樂檸從麵包到牛肉、生菜都堅持要新鮮且真實。

樂檸漢堡主要提供漢堡主食,其中,漢堡包是以自家烘焙的10年老麵台麥麵包,每一個漢堡包都是到門市新鮮發酵在進行烤的動作,再搭配厚實天然的無雜牛肉、雞肉,以及獨家配方的各式經典醬料,且提供的微泡式汽水,強調一定要使用真正的檸檬、柳橙,就是要扭轉大眾對速食產品的刻板印象。而咖啡部分也是自家烘焙,只為在乎大眾的感受及價值。

▲▼樂檸漢堡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樂檸漢堡創辦人陳永中。

樂檸漢堡創辦人陳永中表示,此次推出「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主要希望引進西方對於喝酒的輕鬆自在,「酒是拿來配餐的,酒的角色應該是喝的,不是拿來敬的」,於是特意4度前往義大利尋找酒莊源頭,終於找到一個非常棒的酒莊代理至台灣來,封裝、貼標後就直接運送到台灣,他更霸氣說:「做不到就就會說做不到,做得到的就要做到最好。」

▲▼樂檸漢堡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樂檸特別自義大利引進3種酒款。

▲▼樂檸漢堡大人系微醺餐酒組合。(圖/記者蕭筠攝)

▲樂檸曝光3款酒必搭的3款漢堡。

樂檸漢堡這次共引進3種酒款,包括紅酒、白酒、氣泡甜白酒,也曝光「餐酒最搭組合」,其中,紅酒必配培蘑大俠牛堡,厚實多汁的牛肉搭配蘑菇、培根的拌炒香氣,以及新鮮蕃茄及生菜,接著再來一杯北義特有品種的紅葡萄酒,散發低調的黑莓果及辛香料氣息,絕對是舌尖上的一大享受。

白酒則可以選擇鄉村大俠雞堡,現裹的炸雞腿排佐經典特調鄉村醬,再配上熱帶水果風味的白葡萄酒,凸顯軟嫩脆雞整體的鮮甜肉質,餐點口感再升級。最後氣泡甜白酒部分一定要搭配花醬大俠牛堡,大口咬下有著濃厚花生醬的牛肉漢堡,再輕抿一口帶有花香的麝香葡萄氣泡甜白酒,交錯的荔枝水蜜桃香氣,彷彿在味蕾上跳了一首圓舞曲。

目前樂檸漢堡全台11間門市,僅有台北慶城、新竹巨城門市有酒類品項獨家販售,明(28日) 16時起至20時也將在台北慶城門市舉辦一日限時活動,邀請民眾嚐鮮體驗,其餘門市則待之後將會陸續上市販售。另提醒漢堡搭配酒類飲品,將以單杯價格折40元,氣泡甜白酒則不提供單杯販售。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