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拇指大粉肉球→握不住的巨獅掌」 網看對比驚:養到暴龍?

▲「拇指大粉肉球→握不住的巨熊掌」 網看對比驚:養到暴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可可剛出生時,腳掌比人的大拇指還小。(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從小小狗長成大大狗,對比實在很驚人!飼主陳麗卿就分享自家高山犬「可可」的腳掌照,只見牠剛出生的時候,肉球幾乎比成年男人的指頭還小,沒想到長大後,竟成了單手難以握住的「巨掌」,讓人很難想像是同一隻狗狗。

目前2歲的可可,身高已達190公分,體重也有80公斤以上。雖然現在體型這麼龐大,但牠小時候其實是同胎裡最小的幼犬,1個多月大時肩高沒超過20公分,滿月時也才2公斤。(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拇指大粉肉球→握不住的巨熊掌」 網看對比驚:養到暴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2歲的可可體型差不多定型了,腳掌也已經巨大得像獅子掌。(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對於愛犬的「暴風成長」,陳麗卿先前受訪時有些感嘆地說,其實有時會想念可可還小的時候,因為牠長得太快了、一下子就長大,有種「只有身體長大了,心智還是小狗」的感覺,「所以我才會叫牠巨嬰可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陳麗卿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嗯......好有成就感......難道是養到獅子了??」網友們看了可可剛出生和2年後的對比照紛紛驚訝留言,「是暴龍」、「可可龍!」、「也太大了吧!」、「哈哈哈真的很像獅子的手」、「千萬不要被踩到」、「要是被可可踩到腳會痛死」、「巨大腳」。

▲站立超過180cm!巨嬰汪曾是同胎最小公犬 「1年對比照」萌翻。(圖/飼主陳麗卿提供)

▲可可暴風成長。(圖/飼主陳麗卿提供)

※ETtoday寵物雲邀您一同支持「領養不棄養」,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幸福的家!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相關報導:
►媽秀190cm「巨嬰獅子王」完全無違和 網秒唱:媽媽滴吉娃娃~
►巨嬰汪「暴風成長」 歐告姊姊超傻眼:這個大摳ㄟ是誰?
►XL胸背穿上秒變細肩帶小可愛! 190cm巨嬰汪「緊繃背影」超爆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巨嬰可可高山犬獅子暴龍巨嬰可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