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MW重機外送員「二輪戰四輪」!憤怒貓左衝轎車 網朝聖:一秒負債10萬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許多喜好騎車的人也加入行列,所以街上不時可以看到騎乘重型機車的外送員。不過有一位騎著BMW重機的foodpanda外送員,意外在左轉時撞上直行的BMW轎車,引起許多外送員討論。

▲▼熊貓BMW外送員撞擊BMW轎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熊貓BMW外送員撞擊BMW轎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有人發文「憤怒貓」,並貼出一張重機熊貓外送員的照片,只見外送員騎乘的BMW重機,在伊通街要左轉南京東路二段時,疑似不慎撞上欲直行的BMW黑色轎車。重機就直接往BMW轎車左前方撞上、停在路中央,吸引許多路人圍觀。

▲▼熊貓BMW外送員撞擊BMW轎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BMW外送員撞上BMW,有網友說「一秒負債十萬」。

對此意外外送員留言說「這波操作666」、「我騎打檔紅重,油錢根本像水一樣,這應該做爽的吧……」、「剉屎⋯BMW直行」、「這感覺就是未禮讓直行車 然後騎車應注意而未注意~」、「真會騎 夠兇」。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說「BMW撞BMW啊啊啊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雙B的對決」、「月入十萬的新聞真是害人不淺 害每個熊貓都在闖紅燈 一秒負債十萬 功夫熊貓月入十萬跑起來 紅燈闖好闖滿」。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