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魚大盜!他拿一支撈網到基隆碧砂漁港 摸走海產店高檔海鮮

▲ 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高檔海鮮遭竊 一周偷內2次損失近10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高檔海鮮遭竊,一周偷內2次損失近10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碧砂漁港附近海產店高檔海產竊盜案,近日深夜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偷帆布所覆蓋在水缸內,用魚網撈出龍蝦、魚貝類,目前至少有2家店受害,初估損失至少有10萬元。警方表示,已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男子,警方也同時加強巡邏及埋伏。

▲ 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高檔海鮮遭竊 一周偷內2次損失近10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竊賊用相同手法又來偷一次,同店連續遭2次偷竊。

警方調查,根據店家監視器顯示,22日凌晨3時許,一名頭戴安全帽男子,機車停放在海產店附近,手拿漁網翻開覆蓋在水缸上帆布,撈走高檔海鮮後離開;25日上午竊賊用相同手法又來偷一次,同店連續遭2次偷竊,且疑似同一人所為。另有一家海產店放在門口的海鮮也遭竊。

基警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指出,近日接獲海產店高檔活體海鮮遭竊報案,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鎖定車輛及竊嫌,警方將追查男子到案說明。警方表示,目前轄區警方加強碧砂漁港周邊巡邏及埋伏,同時呼籲商家強化防竊措施,勿讓竊賊有機可乘。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