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朗上季場均僅13分 卻向綠衫軍要求1.7億美元合約

▲塞爾提克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想要1.7億美元大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已經在塞爾提克效力3個賽季的布朗(Jaylen Brown),面臨到續約的問題,只不過他在上賽季表現大幅下滑,要拿到頂薪有很大難度,但根據《Sporting News》記者迪夫尼(Sean Deveney)報導,布朗竟然跟綠衫軍要求1.7億美元的大合約,雙方完全談不攏,屆時布朗很可能會離開波士頓。

布朗在2016年加入綠衫軍後,就是主力培養的新星,至今他已經待了3年,塞爾提克可以在10月22日前與他提前續約,但迪夫尼透露,雙方要談成的機會可說微乎其微,因為在價碼上遲遲談不攏,最主要原因就是布朗希望自己可以像同屆的西蒙斯(Ben Simmons)、莫雷(Jamal Murray)一樣,得到一份1.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而非像拉佛特(Caris LeVert)3年5250萬美元的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綠衫軍並無意開出1.7億美元的合約給布朗,因為他在上賽季表現大幅下滑,場均僅有13分、4.2籃板、1.4助攻,同時三分命中率還下滑到34.4%,與西蒙斯、莫雷兩人的表現有很大差異,自然也很難得到相同的合約,而且布朗也非塞爾提克輪換的第一選擇,他在上賽季出賽74場,僅有25場擔任先發。

倘若接下來綠衫軍並未提前續約,布朗將會在球季結束後,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但在今夏塞爾提克許多主力出走,綠衫軍僅得到了華克(Kemba Walker)一名明星後衛,布朗將有望得到更多發揮空間,只要能打出好表現,明年夏天勢必很多球隊會進行搶人,因為明年自由市場大咖較少,布朗這樣的年輕潛力後衛將成為搶手貨,他也有機會得到想要的頂薪。

▲塞爾提克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