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對WiFi過敏訂製銀銅防護罩:5G會殺了我!

▲葛來德威爾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圖/翻攝自推特/@TheSun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70歲的奶奶葛來德威爾(Rosi Gladwell)宣稱對WiFi和電磁波過敏,「5G要出現了,一定會殺了我!」為此,她花了400英鎊(約台幣16000元)特製一個銀銅材質的睡袋,用來防範各種「過敏源」。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葛來德威爾說在6年前開始出現「電磁波過敏症」(EMF sensitivity),只要有人在身邊使用3C、電器產品,皮膚就會有被針扎的刺痛感,也有氣喘、身體虛弱的症狀,但把家裡的WiFi和無線電話機座關閉10分鐘後,身體就會恢復正常。

葛來德威爾為了閃避這些刺激,訂製一個價值約台幣16000元的銀銅睡袋,有次她和老公搭船前往西班牙,全程把自己包在睡袋裡,長達30個小時,另外,她花費200英鎊(約台幣8000元)特製一個偵測器,當她去餐廳或咖啡館等室內環境用餐時,可以先檢查哪個位置最安全,如果有戶外座位,她肯定會選擇那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葛來德威爾指出,科學家說全世界有4%的人患「電磁波過敏症」,但這個數字是低估了。她成立了一個電磁波過敏症協會,共有12位病友加入,但有更多的人是身體被干擾得太嚴重而無法參加,「如果受電磁波影響的時間過長,一定要在家裡休息整整兩天,而且要關閉所有的電器,當然也不能看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