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嘉年華又漏氣 韓國瑜帶運發局長出面擋子彈:沒更新!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時,提到要在高雄大力發展遊戲電競產業,並且將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今年12月共同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不過,此話一出,嘉年華主辦單位卻表示,活動已被通知暫緩;對此,韓國瑜27日帶著運發局長程紹同一同說明,程紹同表示「下半年有許多重大的活動,那潛在廠商認為我們活動比較多,所以我們移到明年春天再來舉辦,我們運發局沒有在最後市長施政報告定稿完成之後再更新,這是我們運動發展局沒有做到的地方」。

▲▼韓國瑜市議會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與運發局長程紹同出面解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市議會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為了解釋清楚,韓國瑜27日帶著高雄市運動局長程紹同出面回應,程紹同提到「我們從六月份開始,陸續舉辦三場包括港都盃的電競大賽,然後七月份有高雄電競產業的座談會,在這個座談會之後,我們就積極來推動,跟中華民國的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來合作,也跟樹德科技大學來合作,賽事我覺得是一時的,透過賽事之後,我們如何從教育面,讓社會接受電競運動,孩子們從事電競運動也是一個好的發展,所以我們也結合教育之外,我們跟產業及研究單位,希望能夠有一個完整的一個高雄電競產業的發展的策略跟計畫」。

至於說為何最後「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沒有舉辦,程紹同說「因為我們在9月6號才確定,下半年有許多重大的活動,那潛在廠商認為我們活動比較多,所以他覺得在這個時間辦不是很恰當,所以我們移到明年春天再來舉辦,我們運發局沒有在最後市長施政報告定稿完成之後再更新,這是我們運動發展局沒有做到的地方」。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