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壓力好重…她獨自開車去散心「想解脫」 鬼門關前走一回

▲▼債務問題尋短,內湖警鬼門關前即時找回。(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母親因債務問題尋短,兒子急報警,並與員警一同調閱監視器尋人。(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40多歲華姓媽媽因投資失利,背負龐大債務,錢的壓力重到快喘不過氣,21日便獨自駕駛自小客車外出散心,然而到晚上都沒回家,家人找不到人也聯絡不上,兒子深怕媽媽想不開,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失蹤人口,經調閱監視器及定位方式,最後終於順利找到。

▲▼債務問題尋短,內湖警鬼門關前即時找回。(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母親獨自開車出去就無音訊,兒子至派出所報案協尋人口。(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東湖派出所警員當天晚間7時50分許獲報「華姓母親因家中債務問題,開車外出尋短一案」,馬上調閱錄影監視器畫面,發現華女沿成功路四段一路往大湖街方向行駛,最後消失在大湖街131巷內。

之後配合警方行動電話緊急即時定位方式,研判華女可能位於五指山上,員警立刻開車會同華女兒子一起前往尋找,過程中家屬來電指稱母親可能人在安泰街69巷附近,員警隨即轉往前去,終於在靠近山區的地方找到華女!因懷疑華女有服用藥物,警方立即協助家屬送醫治療。華女平安歸來,家屬心中大石頭得以放下,並感謝員警的幫忙。

▼員警與華女兒子一同外出找人,終於在靠山區的地方找到母親,並將她送醫治療。(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債務問題尋短,內湖警鬼門關前即時找回。(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誰沒有過去?「美肌妹」設局誘連千毅中埋伏 慘被毒打再劫17萬金項鍊

「香港老婆」罹癌!他心疼急貸10萬醫藥費 被發現配偶欄無名遭阻

女粉控藝人鄭愷丞欠錢不還 還傳訊羞辱她「噁心大肥胖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