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抽籤拚手氣!黃紹庭撞大運「單手連8中」 民進黨22中5看傻眼

▲▼高雄市議員抽籤決定質詢順序。(圖/記者賴君欣攝)

▲黃紹庭今手氣超旺,單手抽籤時「連8中」,替國民黨搶下大部分安全席次。(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第2天,今(27日)一早44名議員就到場抽籤,搶抽保障24席質詢市長韓國瑜,但礙於議會決議要在傍晚6點準時下班,扣掉中間休息時間後,恐怕僅有前22名才能列入「保障名額」。而今早因部分議員未到場,由國民黨市議員黃紹庭代抽,沒想到竟然幸運連8次中籤,讓現場民進黨籍議員看傻眼,還有人直呼「你手氣很好耶!」黃紹庭也笑回「早上有拜拜啦!」

高雄市議會27日一大早就上演抽籤戲碼,為了質詢韓市長,藍綠兩黨議員搶抽24席次,第一位到場登記抽籤的民進黨議員邱俊憲抽到38號,只能抱憾轉身;而同黨的林智鴻在將手伸入籤箱時,還滿懷期盼地說「希望可以抽到」,不料手伸出後,發現自己手中握著的號碼是35號,當場扼腕直呼「太衰了吧!」

民進黨籍議員抽籤不利,更令其氣結的是,早早就到場的國民黨籍議員黃紹庭站在籤箱旁,多次代表不在場的同黨籍議員抽籤,還連續8次抽中安全席次,讓現場眾人直呼「手氣也太好!」黃紹庭還笑回「早上有拜拜啦!」此外,在民進黨籍議員李喬如上前抽籤時,還不忘狂酸市議會「台灣一場最大的鬧劇就在這裡啦」,語畢後拿出號碼,竟是43號,當場被黃紹庭笑「說錯話了齁!」

▲▼高雄市議員抽籤決定質詢順序。(圖/記者賴君欣攝)

▲黃捷今抽中18號,可望質詢韓市長。(圖/記者賴君欣攝)

今登記質詢的44名議員中,最受矚目的「白眼女神」、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抽中18號,確定質詢有望;而列在前22席保障名單的議員依序為;林宛蓉(民)、李亞靜(國)曾麗燕(國)、宋立彬(國)、方信淵(國)、陳善慧(無)、蔡武宏(國)、陳明澤(民)、陳玫娟(國)、韓賜村(民)、吳益政(親)、張漢忠(民)、黃紹庭(國)、蔡金晏(國)、陳若翠(國)、范織欽(國)、鄭安秝(國)、黃捷(時力)、黃柏霖(國)、林義迪(國)、黃秋媖(民)、陳麗娜(國),國民黨籍14人、民進黨籍5人、親民黨籍1人、時代力量1人、無黨籍1人。第23、24席則為李雅慧(民)、吳利成(國)。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0927韓國瑜回答質詢手勢 。(圖/記者賴君欣攝)

▲今為高雄市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第2天,共有44議員登記搶質詢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