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iPhone 6用戶有福了!蘋果推iOS 12.4.2系統更新...不忘照顧「元老級」果粉

▲iOS 12.4.2。(圖/記者陳心怡攝)

▲iOS 12.4.2。(圖/記者陳心怡攝)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儘管iOS 13及iOS 13.1推出後,各種問題層出不窮,但用戶仍能體驗到最新功能,反觀iPhone 6s以下的用戶卻連更新都不能,因此無法感受到iOS 13的威力。或許是為了照顧還在使用舊款手機的族群,蘋果今天推出了iOS 12.4.2 更新。

iOS 12.4.2 更新對象主要針對那些無法升級iOS 13 的設備,包括初代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手機部分則包括iPhone 6 Plus以下(含iPhone 6 Plus),像是iPhone 5、iPhone 6等,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iOS 12.4.2 包含功能改進,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也針對Google團隊發現的安全漏洞加強修復,建議所有用戶都安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