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郭台銘總統路的轉折 蔡沁瑜、蔡壁如出面說明退選始末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退出國民黨,外界認為他獨立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隨後卻突拋不參選總統的消息,震驚各界。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北市府顧問蔡壁如27日11時30分將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郭台銘決定不參選2020,傳出幕僚群有望揮軍國會。蔡沁瑜18日受訪時證實「不排除」,但既然要出馬就是以贏為目標,她也強調,是否參選立委會做通盤考量,也希望跟台灣民眾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大聯盟合作,讓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等政見從體制內推動。

▲郭台銘「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1:30感性片萬人湧入!網讚爆:明智的選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