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味全龍失望了!中日龍找松坂大輔談約50分鐘

2019年09月27日 10:41

▲松坂大輔。(圖/中日龍官方臉書)

▲松坂大輔。(圖/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日龍39歲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生涯在美日通算累積170勝,但今年春訓與球迷握手受傷,本季只投2場、5.1局,防禦率16.88。季後去留問題一直成謎,中職味全龍也有意網羅。不過味全龍的想法可能無法實現了,因為中日現在表達留下松坂的想法。

去年松坂通過測試,加入中日龍,該年獲得東山再起獎,今年中日與松坂簽下8000萬日圓合約,但卻因傷勢影響,在一軍表現不佳,只能留在二軍,季後去留一直是個問題。不過在中日龍總教練与田剛的相挺之下,球團有意留下這名170勝投手。

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與松坂等人在名古屋交涉,談了50分鐘,但仍沒有結果。不過已經有了明年的簽約方針,近日就會有大致的結果,隨後就讓松坂回去參加二軍訓練。

松坂大輔今年2月在沖繩春訓時,因為與球迷握手,被球迷拉扯受傷,直到7月才回到一軍,但2場比賽表現不佳,吞下1敗。之後到二軍調整,8月20日再度因右手肘疼痛無法出賽,不過現在已經穩健的恢復狀態。

39歲的松坂大輔仍想繼續延續生涯,而「松坂世代」球員今年逐一宣布引退,包括火腿捕手實松一成、廣島投手永川勝浩、養樂多館山昌平都在今年宣佈引退,剩下阪神虎投手藤川球兒、軟銀投手和田毅、樂天投手久保裕也以及內野手渡辺直人等人還繼續奮鬥。明年即將滿40歲的松坂雖然還不確定結果,但他傾向繼續拼戰。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