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科新生開箱「新鮮的肝」!角落千元鈔快出鏡 媽苦笑:鈔票不停飛走

▲▼  美術科開箱           。(圖/Chu Wen Chi授權提供)

▲ 美術科學生開箱 。(圖/Chu Wen Chi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Tetris Challenge」開箱文在台灣延燒了好幾週,熱度依然不減,日前有位媽媽就拉著就讀美術科的女兒一同拍攝「美術科新生開箱照」,女兒手中「新鮮的肝」以及照片邊緣的鈔票也成為2大亮點,媽媽還在文末搞笑下了hashtag「#她爆肝她驕傲 #我燒錢我哀嚎」,相當逗趣。

網友Chu Wen Chi的女兒是復興商工美術科的新生,她日前心想好像沒怎麼看過學生版的開箱文,就拉了高一的女兒一起跟風一波。只見女兒的身邊擺滿了美術用具,包含了顏料、畫板、洗筆筒和筆刷等等,不過最大亮點則是藏在女兒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外界眼中,學美術的人似乎都必經「爆肝熬夜」的辛苦路程,媽媽也笑說,其實照片的重點就在於右上角快要跑出鏡頭「不停飛走的鈔票」,以及女兒空洞的眼神和手中「新鮮的肝」;不過實際上袋裡裝的其實是剛買回來的雞肝,用以比喻美術科新生「尚未經淬鍊」的肝臟。

▲▼  美術科開箱           。(圖/Chu Wen Chi授權提供)

▲女兒手中真的拿著一包新鮮的肝 。(圖/Chu Wen Chi授權提供)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由於目前才開學4週,女兒留校打拚的時間還不算長,基本上作業都是帶回家做。不過她也感嘆,女兒的學校是出了名的嚴格,美術科很著重手繪功夫,基本功很紮實,「重點是畫箱畫具很重,每天要背很多裝備,美術生順便重訓。」

雖然女兒時常要購買各種美術用具,真的很燒錢,但媽媽也說,女兒是真心對美術有興趣,很喜歡畫畫類的作業,雖然過程辛苦,但看到作品會很有成就感,「孩子的快樂,就是媽媽的快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