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最強性慾劑「勃根武者」!日男「怪物弟弟硬到天亮」:看熊本熊也勃起

▲▼日本網友服用性慾劑,小弟弟變怪物喬巴,看熊本熊也勃起。(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友服用性慾劑,連看熊本熊也勃起。(圖/翻攝自推特,同下)

記者林瑩真/編譯

「唐吉訶德」是日本最大型的連鎖雜貨商店,幾乎什麼都賣,連壯陽藥品都不例外。其中,一款精力劑「勃根武者」就在推特成為熱門話題,因為一名網友的實測感想實在太驚人,竟然連「看到熊本熊都會勃起」。

一名網友跟老婆前往熊本旅行,途中在唐吉訶德裡看到知名的「勃根武者」,決定買來增加情趣,沒想到效果非常驚人,讓他決定寫下這篇「唐吉訶德的性慾劑使用感想」。

原PO表示,由於包裝說明一次服用1至2錠即可,但他還是一次吃了3錠,起初的第一個小時根本沒什麼感覺,絲毫沒感受到性慾,就在飯店跟老婆看電影邊聊天,沒想到就在2個小時過後,突然感覺一股性慾洶湧而來,還隨著時間越來越強烈

▲▼日本網友服用性慾劑,小弟弟變怪物喬巴,看熊本熊也勃起。(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友形容小弟弟像從喬巴變怪物化。

「正式上場時,首先讓我驚訝的是小弟弟的尺寸!」舉例而言,沒吃藥時是有如吉祥物般小巧又可愛的喬巴,但一吃藥後,立刻變身為怪物化後的喬巴。更厲害的是,「勃根武者」堪稱賣點的持續力,真的非常持續,「從結論而言,我一路勃起直到早上!

原PO形容,可以輕易體會到小弟弟像無法阻止的陰屍路狀態一樣,或宛如漫畫主角說出「嗚…控制不了力量」般的台詞。然而,原PO提醒,若有人看了這個使用感想想要購買,千萬不要挑在外出旅行時服用,否則會像他一樣,「連看了熊本熊都會勃起」。

不過原PO也說,性慾劑的效果因人而異,他不是幫唐吉訶德寫業配,以上全都是事實,「還有,致所有熊本熊的粉絲,對不起我對著熊本熊勃起了。」

有趣的分享在3天內就吸引了22萬讚及7.1萬轉推,網友紛紛留言「看著熊本熊勃起戳到我笑點了」、「這不是性慾劑是藍波球了吧」、「太有故事性了笑死」、「這種東西真的能販售嘛XD」、「最大受害者:熊本熊」、「吃了這個特別不想搭電車,尤其夏天」。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