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路霸」叭不走!小孩下車幫移卻直接開摸 媽見牠爽翻肚超無奈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路霸,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啊!一名媽媽開車時,遇到鄰居家的狗狗「點點」躺在路中間怎樣都不肯走,只好請小孩下車幫忙移開「障礙物」。沒想到,2個兒子蹲下後竟然直接開摸,摸到狗狗翻肚享受,任務執行進度根本倒退嚕,讓媽媽只能無奈地握著方向盤繼續等待。

媽媽表示,點點原本是隻流浪狗,當時才2、3個月大的牠,看到一輛等紅綠燈的摩托車,就跳上了腳踏板,為自己找到一個好人家,十分聰明。媽媽也在臉書上解釋,由於住在人車稀少的地方,又是一個對貓狗都十分友善的社區,因此鄰居家的點點、另個鄰居家的貓咪「咪咪」,還有自家狗兒「黑豆」,平時都有放風時間可以出來走走,有時就會這樣「佔路為王」。

▲「路霸」叭不走!小孩下車幫移卻直接開摸 媽見牠爽翻肚超無奈。(圖/點點主人、粉絲專頁「果孩子與黑豆」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原本要幫忙移除「路霸」,結果忍不住開摸了。(圖/點點主人、粉絲專頁「果孩子與黑豆」授權使用)

媽媽將影片貼上粉絲專頁「果孩子與黑豆」並寫道,「等了10秒,按一次喇叭,不理我。再按...連頭都不抬...,只好請小孩下車移動『障礙物』,路霸還索性躺好,討摸摸...。咪咪女王,妳不管一下嗎?」影片中,2個小朋友試圖移動路霸,其中一人還因為太賣力,不小心往後摔了一跤,索性就坐在地上開始摸狗;此時咪咪從旁路過,還好奇地停下腳步看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好悠閒喔可愛~」、「障礙物就一副很享受的感覺啊」、「移除大隊明顯在摸魚」、「沒留下買路財不讓」、「太賴皮了」、「路霸出現必須抱緊處理!」、「就是路霸啦~沒在怕的」、「妳確定小朋友有在移除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媽「墨水不夠」只塗滿幼幼一顆頭 網笑翻:要叫小黑還小白?。(圖/飼主陳雅純、臉書粉絲專頁果孩子與花草籽提供)

▲鄰居家的點點小時候的黑豆。(圖/點點主人、粉絲專頁「果孩子與黑豆」授權使用)

※《ETtoday寵物雲》提醒,放養並非最適合的飼養方式,路上快速奔馳的汽機車、不一定友善的陌生人、流浪狗、不乾淨的水源或飲食來源,甚至寄生蟲、傳染病,對毛孩而言都是潛在的危機,而牠們獵捕的天性也可能危害到原有生態。若貓咪、狗狗喜歡外出蹓躂,建議飼主可以搭配外出籠或胸背帶牽繩,一起散步走走。

※《ETtoday寵物雲》邀請您一同響應「領養不棄養」,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幸福的家!

相關報導:
►狗媽「墨水不夠」只塗滿幼幼一顆頭 網笑翻:要叫小黑還小白?
►「墨水不夠」垂耳→立耳!整天衝田裡玩到變色 媽笑:根本詐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很幸福的住在一個對汪汪喵喵都很友善的社區 主角介紹-- 點點--A1家的姐姐 咪咪--A6家的女王 黑豆--A7家的屁孩 攝影師--A4林先生(手機攝影也太強了吧?!!) 感覺三隻都是佔路為王高手... 沒關係啦, 鄉下咩...鳥比...

果孩子與黑豆發佈於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路霸障礙物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