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限時12週開賣「PLT」新菜單! 搶攻植物肉漢堡市場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的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加入了販售「植物肉」漢堡的行列,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西南部的其中28家分店將於下週一(30日)進行試賣。麥當勞與超越肉類公司(Beyond Meat)合作,推出「P、L、T」多汁植物肉漢堡,他們會在這為期12週的試賣期間持續學習,做出符合客戶期待的佳餚。

▲麥當勞推出植物性漢堡。(圖/路透)

▲麥當勞與超越肉類公司推出植物肉漢堡。(圖/路透)

據美國紐約郵報、ABC NEWS外媒報導,麥當勞與超越肉類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P、L、T」的新漢堡,這三個單字分別代表新品項的配料「植物性肉餅、生菜、番茄」。他們將自下週一(30日)起,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分店開始「限時測試」,並密切關注市場上的食品趨勢以及消費者的需求。

麥當勞全球菜單策略副總裁瓦爾格倫(Ann Wahlgren)表示,「客戶對於植物性產品的興趣迅速增加,我們的好奇心也隨之激起。我們一直關注這個新興的趨勢,現在也準備在市場上進行測試,以學習到更多。」麥當勞的烹飪團隊為這款多汁的植物肉漢堡製作了新食譜,風味也會和其它原有的品項一樣美味可口,他們認為消費者同樣會喜歡。

▲「超越肉類公司」專門製作100%全植物成分的肉類替代品。(圖/翻攝自Facebook/Beyond Meat)

▲「超越肉類公司」專門製作100%全植物成分的肉類替代品。(圖/翻攝自Facebook/Beyond Meat)

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指出,去(2018)年購買素食漢堡的人當中,有95%的人同樣也會購買牛肉漢堡。因此,麥當勞推出的這款植物肉漢堡,其銷售範圍不只侷限於素食者,同時也將吸引許多「希望減少肉類攝食量」的消費者。

不只麥當勞,其競爭對手Subway、肯德基也同樣都有與超越肉類公司合作,販售素食產品。瓦爾格倫也表示,這是在少數餐廳測試新產品的機會,讓他們可以藉此聽取客戶、機組人員和加盟商的反饋,並「以只有麥當勞才能提供的方式,為客戶提供他們所知道且喜愛的美味佳餚。」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