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量供湯!店家目擊男客「碗裡挑料丟回湯鍋」噁爛炸 網見後續讚:辛苦了

▲▼   男客自私噁心一幕全被店家撞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男客自私噁心一幕全被店家撞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做餐飲業總是可以遇到不少自私的客人。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顧客神自私舉動,原來日前一名男客在撈湯時,疑似撈到自己不想吃的料,下秒便把碗裡的東西撈回大湯鍋,讓她超吐血。不過隨後她的處理方式也被網友讚翻,「還好你有看到」、「要求他買下來」。

「沒水準到極限,真不知道你的人品在哪?」一名從事餐飲業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家店裡有提供可無限量喝的湯品給客人,但日前卻有位男子在裝湯時把自己碗裡的料放回大湯鍋裡,而且那個碗還是該男使用過的,噁心一幕正好被她目擊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痛批對方很沒水準,「以為那鍋湯只有你在喝是不是?」但隨後也只能認命重新煮一鍋,以免影響到其他客人的食安。

網友們看完都怒了,紛紛表示,「所以自助餐的湯我都不敢喝」、「還好你有發現」、「店家的好意都被這種垃圾糟蹋」、「之前還看過邊抱狗邊夾菜、裝湯的人」、「重煮也辛苦了」、「還好年輕老闆娘人很好,不然不知情的人喝下去也太噁心」、「可以要求他買下來嗎= =」。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