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2新角色驚見「83萬人氣網紅草爺」! 神級正妹Beggie被老司機狂搜

2019年09月27日 08:0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劇情高潮迭起,播出後引起不少話題,繼日前邀來JOEMAN(九妹)、HowHow(陳孜昊)客串之後,近來又有新角色加入,那就是在網路上擁有大票粉絲關注的「含羞草日記」草爺及小模Beggie(貝姬),2人在劇中扮演男女朋友,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

▲▼JOEMAN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JOEMAN)

▲HOWHOW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YouTube/Vidol TV)

▲JOEMAN、HowHow日前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JOEMAN、YouTube/Vidol TV)

《炮仔聲》自2018年底開播至今,集數即將衝破第200集,除了高潮迭起的劇情,演出陣容更是越來越令人眼睛一亮,不但找來陳珮騏、李博翔扮演「賈家姊弟」,為人物關係鏈再添新家族,近來該劇更拓展到網紅界,陸續邀來HowHow、JOEMAN登場客串,頻頻掀起新話題。

沒想到,在YouTube擁有83萬名粉絲訂閱的「含羞草日記」草爺,近來也和小模Beggie一同客串《炮仔聲》,2人戲份已於26日播出。而女方來頭也不小,先前曾和網紅孫生合作拍攝影片,在當時就被不少「老司機」狂搜IG帳號,同樣擁有高人氣。

▲草爺、Beggie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Facebook/含羞草日記)

▲草爺、Beggie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Facebook/含羞草日記)

▲草爺、Beggie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Facebook/Beggie貝姬)

▲草爺、Beggie客串《炮仔聲》。(圖/翻攝自Facebook/含羞草日記、Beggie貝姬)

這次雙方在劇中扮演男女朋友,草爺在戲裡的人設,則是一名「重度手遊上癮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人坦言,平時拍影片較為自由、能夠事後剪輯,相較之下拍戲壓力較大,最擔心的就是NG影響進度,加上平時說話都是用國語,較少用台語,因此也害怕會有卡詞問題出現。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