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中時民調:蔡英文39.1%狂吸中間選民 領先韓國瑜25.4%

▲▼蔡英文表揚「全國郵政志工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上升至39.1%。(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藍綠選情逐漸升溫,依據《旺旺中時》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達39.1%,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是25.4%,兩人之間的差距拉升至13.7個百分點,這同時也是創下蔡英文8月以來的支持度新高。

《旺旺中時》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數據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達到39.1%,韓國瑜25.4%,前副總統呂秀蓮2.4%,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0.3%,其他人選1.0%,都不支持者為5.7%,未表態者19.9%,不投票者則為6.1%。

▲▼韓國瑜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呈現停滯狀態。

由於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從9月開始就一直維持在25%左右,在同一體系的調查中,今年8月6日蔡英文與韓國瑜的民調差距只有2.6個百分點,如今差距卻拉大到13.7個百分點,可見目前不少中間選民都選擇投給蔡,才會讓韓的民調處於停滯的狀態。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韓國瑜的民調卡關,但在政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以29.5%領先民進黨24.6%,其次則為台灣民眾黨9%、時代力量5.1%、親民黨1%,顯見小黨正在瓜分民進黨的選票,國民黨則比較不受影響。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