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水獺「浮屍狀」睡午覺 連缸友都以為牠掛了!

(圖/翻攝自推特/@hokkaidoujinn)

▲水獺睡午覺的姿態,讓人很驚嚇啊...(圖/翻攝自推特/TokyoZooNet_PR)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日本的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難以抵擋水獺激萌魅力,每個動物園裡的水獺區總是擠到不行,大家都爭相湧向前,希望能離水獺越近越好。(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最近日本推特瘋傳一段在動物園拍到的畫面,水族箱裡有2隻水獺,其中一隻竟然呈現趴倒在水裡的「浮屍狀」,連牠同缸的另隻水獺也像是在懷疑牠是不是掛掉了,特地往前撞了牠一下,確定生命徵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事實揭曉,這隻水獺只是在睡午覺而已,不過超級衝擊的畫面在日本推特引發熱議,對於見到水獺這個樣子的遊客來說,那畫面應該會記得一輩子,「這樣睡覺很容易讓人誤會啊,絕對會以為是死掉了……」、「趴睡是真的滿舒服的啦,不過在水裡趴睡似乎有點危險。」、「真好啊,都不用擔心會溺水~」。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日韓風日本動物園水獺水族館浮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