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開賽/戴資穎今下午碰印尼東宗 周天成8強賽又遇謝薩

2019年09月27日 08:47

▲▼韓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24日至29日進行,台將僅剩3組晉級8強。本周確定重返世界球后的戴資穎,首輪以及16強賽都以直落二勝出,晉級8強後將要對上印尼19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周天成也碰上印尼,將要交手世界排名27的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

戴資穎首輪以直落二輕取泰國布沙南,收下對戰7連勝,接著交手19歲的蔡炎炎,僅花了26分鐘就直落二勝出,晉級8強後對上東宗,雙方交手3次,戴資穎都以直落二全勝,最近一次交手是在7月的日本公開賽,如果順利晉級,4強則有機會遭遇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預計27日下午4點10分出賽。

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輕取泰國後,16強以三局擊敗日本西本拳太,8強將要對上印尼謝薩,雙方一次交手周天成三局勝出,而且就是在9月台北公開賽4強賽,如果順利晉級,周天成有機會遇上王子維或是印尼喬納坦(Jonatan CHRISTIE)。預計27日下午1點10分出賽。

男單王子維在16強直落二世界第4的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也是繼7月的超級100賽加拿大公開賽之後,首次闖進8強,將要對上喬納坦,雙方交手6次,王子維握有4勝,不過最近一次交手在紐西蘭公開賽,王子維遭到三局逆轉落敗。將在戴資穎賽事結束後緊接出賽。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