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奧運資格賽/大陸進決賽 賽程配合央視直播時間大改

▲大陸女壘。(圖/取自WBSC)

▲大陸女壘進決賽後備受重視。(圖/取自WBSC)

記者顏如玉/上海報導

東京奧運女壘亞太區資格賽,大陸以3戰全勝之姿挺進決賽,原訂27日下午5點半對決中華,後來為了配合央視轉播,提前到下午3點,顯見大陸對於本次資格賽的重視,搶下奧運門票勢在必得。

亞太區資格賽在上海崇明島進行,前三天預賽僅當地的上海電視台轉播,不過大陸以3戰全勝挺進決賽,相當有機會拿下奧運門票,也讓中央相當重視,決定要直播決賽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視過去轉播體育賽事,都以熱門運動為主,中華壘協秘書長張家興說,這是央視近來第一次要直播壘球賽,「中國從來沒這麼重視棒壘球,可見這場資格賽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棒球不可能,現在唯一能進奧運的機會就是壘球。」

大會早在賽前就曾表示,賽程可能會因為電視轉播因素調整,而大陸原訂於27日下午5點半對決中華,因此提前到下午3點就登場,澳洲和菲律賓之戰則改到下午5點半;28日第一場中華和菲律賓同樣提前到中午12點,大陸和澳洲之戰則在下午3點進行。

27日賽程:
下午3點 大陸vs中華
下午5點半 菲律賓vs澳洲
28日賽程:
中午12點 菲律賓vs中華
下午3點 大陸vs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