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花絮曝光!威爾史密斯被李安圈粉

李安的創新動作劇情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釋出幕後花絮影片,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與李安合作後打開他的視野,他以粉絲口吻說:「李安藉由《雙子殺手》打造一個視覺奇觀,他運用的技術太不可思議了,努力為觀眾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導演李安說:「我得以運用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經驗,將數位拍攝技術發揮到極致,拍出更逼真、更傳神、更有人性的電影。」

《雙子殺手》的故事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這位年輕的殺手不但跟他年輕時長的一模一樣,同時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後來他才發現對方是他的複製數位人類。台灣上映日由10月9日改成10月25日。

▲▼             。(圖/記者VOGUE攝)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中與年輕版的自己對戰。(UIP提供)

除了威爾史密斯,片中的女演員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也被李安圈粉,「他是一名創新視覺先驅」;維塔視覺特效總監蓋威廉斯說;「李安總是說技術上得更上一層樓,因為我們要打造一個數位人類,把一個栩栩如生的年輕版威爾史密斯呈現在大銀幕上。」

▲▼             。(圖/記者VOGUE攝)

▲威爾史密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都被導演李安圈粉。(UIP提供)

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表示,李安是一名傑出的導演,更是一名奧斯卡獎得主,他總是能夠突破視覺特效的疆界,「李安相信必須將電影製作技術真正推進21世紀。」視覺特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說:「動作和感情戲份的細節都清晰可見,不像一般電影那樣模糊不清。」

▲▼             。(圖/記者VOGUE攝)

▲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將影史技術往上推(UIP提供)

《雙子殺手》精彩花絮:李安篇

 《雙子殺手》預告

※編輯:Daniel Ku | 來源:UIP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李安新作《雙子殺手》首支預告,「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表演!」

星際大戰最終章,《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為42年經典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