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不知道摯友去世 睡角落留空床傻等一年以為能再依偎


▲主人PO出狗狗失去摯友的before和after,令人鼻酸。(圖/嵌入自推特/caitlinwynne2)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都說狗狗的感情是最濃烈的,只要認定了某個人事物,就會記住一輩子,不願意輕易割捨,就像這隻狗狗一樣,永遠無法接受好友已經離世的事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是兩隻狗狗相伴一生的故事,2004年時主人將1歲的喬治(George)帶回家,哈利(Harry)非常驚喜,因為牠終於有玩伴了,牠們一拍即合,每天黏在一起,就連晚上睡覺,哈利也會自己退到牆角,把床墊讓給喬治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兩隻狗狗就這樣彼此陪伴了14年,直到去年喬治因為腎功能衰竭,主人不忍牠繼續被病魔折磨,忍痛讓牠安樂死,哈利好幾天沒見到好友,每天不停哀鳴、不願意吃東西,過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接受好友真的不見了的事實。

只是念舊的哈利長達一年來沒有喬治的陪伴,睡覺時還是習慣睡在牆角,彷彿是留著床、等著好友回來一起笑著入夢。主人拍下牠睡著的樣子,哭到不行,也將照片分享給網友,逼哭許多人,「牠們是彼此的真愛。」、「這才是最好的朋友,真的。」、「我光看照片都要哭了,無法想像哈利有多傷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推特安樂死狗狗摯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