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麥歌曲第二彈!《漿果》揪4選手重現完整歌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直播節目《漿果告示牌》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30~21:00 直播播出,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關關)與張若凡,本周(27日)邀請到《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的選手楊碧琪、邵羽、艾文、高偉勛及學長吳東翰,選手將會演唱「沒搶到麥的歌曲」。

▲▼漿果告示牌。(圖/ETtoday)

▲《聲林》選手上《漿果告示牌》演唱完整歌曲。(圖/ETtoday)

《漿果告示牌》本周主題為「搶麥歌曲第二彈!我就是要聽他唱!」,邀請《聲林2》的選手們楊碧琪、邵羽、艾文及高偉勛上節目,他們先前在搶麥賽環節中挑戰失敗,沒能現場演唱完整的曲目,他們將重現完整版的演唱,讓支持他們的粉絲「聽好聽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翰過去在《聲林》沒有搶到麥,他將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搶麥經驗,及看完《聲林2》中最喜歡的一段表演。第二次救援投票於9月27日開始,大家快到「ETtoday新聞雲」App以及「iM短影」幫喜愛的選手投票加油!

▲▼漿果告示牌。(圖/ETtoday)

▲楊碧琪(左起)、邵羽、艾文和高偉勛一起上節目。(圖/ETtoday)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

「iM短影」投票連結請點我
「ETtoday」投票連結請點我
●漿果告示牌看這邊:
https://lihi1.cc/7vYup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