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超迷你「紅色小鴨」 雙眼微閉萌翻40萬網友:是櫻桃鴨!

▲一般的櫻桃大多是圓滾滾的模樣。(圖/取自Pixabay)

▲一般的櫻桃大多都是圓滾滾的模樣。(圖/取自Pixabay)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櫻桃不只是相當受歡迎的水果之一,其營養價值也很高。一名日本的網友日前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顆櫻桃的上方竟莫名隆起了一塊,更驚奇的是,隆起的部分正巧有些微凹痕以及小黑點,看起來像極一隻「紅色小鴨」,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根本就是「櫻桃鴨」。

這位日本網友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兩張「櫻桃」的照片並表示,「鴨子住在櫻桃盒子裡面」,還附上一個看似可愛、滿足的顏文字。照片中的櫻桃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樣貌,不是圓滾滾的一顆,而是多隆起了一塊,本應是畸形的瑕疵貨,但在原PO發揮想像力後,讓它化身為可愛的小鴨!

貼文一出,便獲得了四十多萬個愛心以及九萬多次轉推,而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後則紛紛留言回應,「這太可愛了!吃掉太尷尬了」、「我會想把它保留起來當裝飾」、「我以為那是用陶器做成的」、「真是奇蹟」、「好可愛!超療癒」、「是櫻桃鴨」。甚至還有網友發揮畫畫功力,描繪出生動可愛的「紅色小鴨」。

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道,「『這隻鴨子』住在秋田爺爺送我的櫻桃盒裡。我每年都期待收到櫻桃盒,感謝你今年的到來!」這些色澤飽滿的櫻桃不只外觀漂亮,味道也很鮮美,且絕對貨真價實,不是被塑造出來的!

►你也可以跟「櫻桃鴨」一樣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