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無法體驗的旅行Style!輕晃「大人系飲品」徜徉台灣之美

玉泉 。(圖/記者湯興漢攝,押警語)

▲紅酒不只能為生活調劑助興,近來不少旅人也會帶在路上拍照打卡,為旅行留下一抹微醺回憶。(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熱力減弱,外頭也開始吹起涼風,入秋正是四處走走的好時機!想要讓旅行更加愜意隨性,就要記得帶上私心必備小物。有人以實用為取向,偏愛節省空間的收納袋,喜歡留下熱情回憶的人,就不會忘記帶上幾支紅酒,為旅途增添微醺浪漫氣息。但是好酒還要搭上合適杯型,才能成就最合拍的口感,如果擔心紅酒杯在行李中容易撞壞,不如先把目前紅酒界最夯單品「摺疊紅酒杯」入手幾組,必備清單瞬間勾掉一項,接下來就繼續精挑細選準備帶上路的經典美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玉泉葡萄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愛酒人的創意無極限,為了在戶外也能輕鬆品嚐美酒,有設計廠商以「摺疊」概念將瓶身與高腳杯拆解、反向扣合收納,有些產品還附上酒杯保護蓋,讓頗佔空間的紅酒杯一秒變成方便好攜、節省空間的超強旅遊神器。

夏季飲酒首重消暑,舒服微涼的秋季則更適合以微醺、奔放的角度,重新探索台灣各地的美麗風景。準備好摺疊紅酒杯,接下來就要進入選酒重頭戲了。每趟旅程揪到的不同朋友,對美酒的定義也略有不同,臺灣菸酒公司出品的玉泉「台灣之美」葡萄酒,就以順口的酒感體驗、高貴不貴的爆CP值擄獲許多酒友的心,更默默在品酒社團裡累積「接受度超廣」、「價錢超討喜又好喝」、「U質選擇」等名聲。近來在網路社群也有不少人選擇帶著「台灣之美」和台灣超美風景打卡拍照,「雙美入鏡」讓許多網友都會心一笑。

玉泉 。(圖/記者湯興漢攝,押警語)

▲玉泉「台灣之美」葡萄酒陪著許多旅人,一同探索散落在台灣各地的美麗風景。

但為何在旅行的路上,「台灣之美」這支酒會熊熊異軍突起?過去觀察過歐洲人飲酒習慣的網友就分享他的看法,他表示很多人以為歐洲人選紅酒非貴不喝,其實他們平日入手的都是平價好喝的酒,這樣才能隨時上桌、帶出野餐,甚至隨性入菜。「台灣之美」的獨特之處,在於價格平實卻還是能以台灣優質釀酒葡萄品種「黑后葡萄」搭配紅酒界經典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和「梅洛」一起釀製,營造出明顯的豐富果香、半乾微甜的成熟口感,入喉後細細一抿,喉間鼻息也能嗅到淡淡黑櫻桃、李子果香與些許橡木香氣,整體單寧平衡柔順的口感,讓旅人有點放縱的心頓時也被沾染了優雅韻味,所到之處不論單喝或搭配在地美食,經過「台灣之美」的酒香點綴後,整趟旅程彷彿都有了歐洲印象畫中的輕鬆慵懶感。帶著紅酒去旅行,新景點格外令人驚豔,也為熟悉的老地方帶來另種風情,果然浪漫得hen可以。

有美酒相伴,這趟旅程就算集滿預期的全台絕美風景,還是捨不得結束。看著瓶內的酒愈來愈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想必網友都會一面倒地說,「一支喝不夠,再買第二支~」原來,帶著養生概念的「金標紅麴」也是玉泉葡萄酒系列的另一大亮點,新鮮清新的水果、梅漬、橡木香氣與適中丹寧交織出更細緻的口感,正適合與「台灣之美」輪流交替喝,或留待在修養身心的靜謐秘境再細細品味。甜度較低、酒香更顯著的特性,若有長輩同行,相信也難以抗拒。有人說,旅行的每一天都是嘗試新東西的機會,就讓「金標紅麴」為一行旅人常駐好氣色,一同揭開旅遊經驗的新篇章。

玉泉 。(圖/記者湯興漢攝,押警語)

▲每到一個景點,放鬆、深呼吸、乾一杯金標紅麴葡萄酒,開創屬於自己的「新旅行」模式。

想旅遊的心蠢蠢欲動了嗎?即日起~2019/11/14,購買玉泉葡萄酒系列指定商品去旅行後,還能上網登錄發票,試試手氣抽攜帶式摺疊紅酒杯、Departure 22吋行李箱及10/10、11/14加碼抽的老爺酒店、日月潭涵碧樓的雙人住宿券,或許就能再次享受有玉泉葡萄酒安排、相伴的紅酒旅程。

玉泉 。(圖/記者湯興漢攝,押警語)

▲以經典紅酒提引回憶的醇度,即使旅途中遇雨仍格外浪漫。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