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回應打臉邱澤! 友人爆料「不認愛背後原因」

2019年09月26日 23:42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張鈞甯被直擊和邱澤夜遊車河,疑似譜出戀情,兩人的後續發展引起外界關注,相較於男方大方承認「追求中」,她稍早透過經紀人的回應則被認為在打臉對方,更有她的友人私下爆料她堅決不認的背後原因。

▲張鈞甯友人爆張媽媽未認可是阻因。(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邱澤)

▲張鈞甯、邱澤回應緋聞「不同調」。(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邱澤)

張鈞甯人正在巴黎時裝周看秀,昨天沈默1天不回應,她26日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反觀邱澤大方認愛:「努力追求中!」張鈞甯的回應則被視為打臉男方,據《聯合報》報導,張鈞甯的友人透露,她應該是還未獲得張媽媽的認可,才讓她只好再祭出過去一貫使用的「不認模式」。

▲張鈞甯友人爆張媽媽未認可是阻因。(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邱澤)

▲張鈞甯友人爆張媽媽未認可是阻因。(圖/翻攝自Facebook/張鈞甯)

回顧張鈞甯以往數段戀情,有傳聞稱她當時打死不認和趙又廷的戀情,才導致兩人分手,她先前被拍到和導演林哲樂在上海超市內有親密接觸,因而傳出緋聞,她當時直接駁斥傳聞,更無奈地說:「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