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成軍30周年 張克帆曝近況...6位大叔只有1人有「後」!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張克帆今(26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身形明顯瘦一大圈的他透露,「紅孩兒」即將在10月6日舉辦「紅孩兒The Boys三十周年音樂會」,日前門票一開票,一分鐘完售,就連自己要買兩張送給媽媽看,也完全買不到,最後只能給工作證,請媽媽幫忙整理服裝。

▲▼紅孩兒將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圖/歆動音樂提供)

▲紅孩兒將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圖/歆動音樂提供)

為了演出,昔日紅孩兒成員齊聚,每天練舞4小時,連屁股都沒碰到地上,讓他成功鏟肉18公斤,體重從95公斤瘦到77公斤,連衣服都得重新買。而紅孩兒6個成員,只有馬國賢與他都還在從事演藝幕前工作,張洛君則是自己開影像公司,當起導演兼工友的角色,湯俊霈則是在三立當幕後人員,王海輪則從商做貿易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圖/華視提供)

▲張克帆曝紅孩兒近況。(圖/華視提供)

紅孩兒成軍30年,如今為了音樂會把6位大叔齊聚,對此張克帆慶幸「大家都有這體力」,他也說:「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當年還在錄《TV爭霸戰》,怎麼一轉眼就30年了!以前有首歌《青春永遠不會老》,30年後唱這首歌,才發現當時似乎就寫下了宿命。」還透露,紅孩兒6位團員中張克帆、王海輪和湯俊霈結婚了,只有湯俊霈生了兩個女兒,「他是唯一有後代的!」

▲▼張克帆。(圖/華視提供)

▲張克帆最近為了紅孩兒成軍30週年演出瘦身成功。(圖/華視提供)

他表示,30年來紅孩兒儘管各奔東西,但私下偶爾還是會聚在一起吃飯,每次吃飯張克帆擔任召集人,負責買單的那個人,「6個人真的蠻會吃的,隨便吃都8000、1萬,小攤一點張洛君會出,但我30年來沒有見過馬國賢的錢包,但最近他有忽然買拿鐵給我喝,重點是那天他拉肚子,忘了才會買咖啡。」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