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傳訊嗆聲演唱會請吃「慶記」 滅火器樂團不忍了...直接報警開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今天在臉書表示,最近陸續接到不少網友傳來不理性的訊息,沒想到其中一則竟恐嚇他們,要在他們的演唱會上開槍,也因此團員今天晚上已到警局報案,保障團員及來看演唱會的民眾人身安全。

▲▼   9m88、ØZI、滅火器、厭世少年、美秀集團、流氓阿德。(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向來敢於在公開場合發表意見。(圖/火氣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表示,23日晚上有一名陳姓網友私訊:「麻煩你們開唱不要太囂張了太囂張我就X你媽X你全家都X你不要太囂張演唱會還要辦你們就不要太囂張不然我到演唱會開槍X你娘」,由於滅火器到年底還有非常多公開行程及演出,因此他們認為「對於使用槍械的威脅,不能和其他私訊謾罵的訊息一樣等閒視之。」今晚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察局報案,並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 滅火器  。(圖/翻攝臉書)

▲▼ 滅火器今晚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臉書)

▲▼ 滅火器  。(圖/翻攝臉書)

滅火器經紀人也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雖然樂團過去常常收到被罵的訊息,但這次真的太誇張,所以決定採取行動,團員也都平安無事。

滅火器聲明:

近來滅火器臉書粉絲專頁,陸續接獲民眾不理性訊息。針對其中一則私訊內容,團員認為有必要採取行動以保障權益和樂迷、團員安全。
2019.09.23(一)20:10,一名陳先生私訊:「麻煩你們開唱不要太囂張了太囂張我就幹你媽幹你全家都幹你 不要太囂張演唱會還要辦你們就不要太囂張不然我到演唱會開槍幹你娘」
由於滅火器自近期至12月底,有非常多公開行程與演出,因此對於使用槍械的威脅,不能和其他私訊謾罵的訊息一樣等閒視之。
基於保護演唱會流程以及觀眾、團員的人身安全,滅火器已於今日(9/26) 18:32,正式由律師陪同至警察局報案,並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