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有忌諱...愷樂拿手銬上銬 小豬嚇喊:公司誰養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演員群曾沛慈、吳岳擎,及新加坡演員陳泂江、黃俊雄、陳羅密歐日前上羅志祥(小豬)和愷樂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錄影。在劇中飾演警察的吳岳擎,與現場粉絲示範銬在一起,羅志祥想到拍戲時有忌諱,劇情有被銬手銬、生病、坐輪椅都要給紅包,才一講完愷樂作勢要上銬羅志祥,讓羅志祥大喊:「我銬走,公司誰養啊!」▲▼娛樂百分百。(圖/八大提供)

▲▼娛樂百分百。(圖/八大提供)

▲羅志祥(左起)、吳岳擎、曾沛慈、陳泂江、黃俊雄、陳羅密歐、愷樂。(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準備海南雞飯餵食福利,黃俊雄貼心餵食舉動,引來粉絲們大喊:「一定會鎖定看戲!」大家也在節目中玩起新加坡拳,羅志祥藉此解惑,表示新加坡拳不是新加坡發明的,來自當地的陳泂江、黃俊雄、陳羅密歐也面露疑惑神情:「沒錯,我們都沒玩過,來這邊才發現有這個拳!」每周一到五晚間8點播出。▲▼娛樂百分百。(圖/八大提供)

▲▼娛樂百分百。(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作勢要上銬。(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