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嘟最終對決全場起立 飆速143公里一壘飛球畫下句點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與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26日)球員生涯最終對決,兩人對決3個打席,彭政閔都沒有安打,最後對決以一壘飛球畫下句點,成為絕響。

彭政閔與潘威倫職棒生涯對決204個打席、183打數,有69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26次三振及17次四死球,對戰打擊率0.377。兩人對戰204個打席是中華職棒單一投、打者最多紀錄。

▲統一獅潘威倫與中信兄弟彭政閔最後對決。(圖/統一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潘威倫對決中信兄弟彭政閔。(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對決中信兄弟彭政閔。(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對決中信兄弟彭政閔。(圖/統一獅提供)

今天是潘威倫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出賽,彭政閔擔任先發7棒指定打擊,兩人對決3打席、14球,潘威倫球速最快投到143公里,共投5.2局失7分有6責失。

潘威倫1局下不穩,被詹子賢轟出3分全壘打失分,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對上彭政閔,第一球是137公里直球,彭政閔打成界外球,再來是137公里好球、130公里壞球,第4球出棒打成游擊滾地球,造成一壘跑者被封殺。

3局下兩人再對決,124公里變化球打成界外球,潘威倫飆球速141公里的外角好球,球速再提升到143公里但是外角壞球,接下來140公里壞球,下一球130公里出棒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兩人在6局下最後對決,球迷全部站起看球,122公里壞球開始,再來是137公里好球、122公里好球、128公里壞球,最後一球139公里擊成一壘上方飛球出局。

潘威倫在6局下解決彭政閔後,讓黃鈞聲出局,被王勝偉及吳東融敲安打後退場,畫下與彭政閔的生涯對決的休止符。

關鍵字: 中華職棒彭政閔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