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比賽遭酸民抨擊...蔡瑞雪當下「腦筋空白、手發抖」!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蔡瑞雪最近忙著為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做宣傳,今(26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表示,「這次宣傳活動之後,有很多學生留訊息給我,說先前從網路、新聞認識我,印象沒有很好,看完電影變成我的粉絲。」

▲▼蔡瑞雪。(圖/華視提供)

▲蔡瑞雪今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圖/華視提供)

因為拍電影《陪你很久很久》與邵雨薇、李淳合作,她也說劇情有撩妹的橋段,「因為不能跟李淳練習,不然演出當下他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所以只能找邵雨薇練習撩妹動作」,更大誇邵雨薇很會撩妹很厲害。她也說,第一次拍電影就跟李淳合作,「因為太緊張,所以他都會教導如何演內心戲,來突破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圖/華視提供)

▲蔡瑞雪最近為了電影跑宣傳。(圖/華視提供)

除了參與電影演出外,蔡瑞雪也期望未來可以發行單曲,還自透每次跟朋友一起去唱歌,他們覺得「好聽」!不過有時感冒硬要唱歌,結果還會唱到破音,像之前在韓國比賽時,「就腦筋一片空白、手會發抖」,還反遭酸民酸,當時一個人在異鄉的她,語言不通又沒對象可發洩,當下會覺得挫折感很重,但還好當時沒放棄演藝這條路,讓她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現在回想起來慶幸自己當時沒有放棄。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