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疑早洩歌單「藏20年經典曲」 喊話張惠妹現身救高音...網全嗨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將在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一連唱六場演出,雖然門票尚未開賣,但已讓睽違四年沒看到她演唱會的粉絲都迫不及待搶票,而Jolin今天也公開自己的練唱照,更喊話:「喉嚨有點緊! TT,需要mei姐高音的協助。」

▲▼ 蔡依林,張惠妹 。(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喊話張惠妹:「需要mei姐高音的協助」。(圖/翻攝臉書/張惠妹、蔡依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此話一出,立刻讓粉絲聯想,是否屆時演唱會將揪張惠妹(阿妹)助陣,紛紛興奮敲碗,更有人幫忙tag張惠妹的臉書帳號;事實上,2015年阿妹在「烏托邦」演唱會上,就曾邀請Jolin擔任嘉賓,兩大天后世紀合體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如今Jolin向阿妹「喊話」,讓粉絲都更加期待。

而Jolin今天公開的練唱照,也清楚看到提詞機上寫:「夢想捉著天使的翅膀,飛越所有戰亂的地方」,這兩句歌詞正是Jolin個人首支單曲《和世界做鄰居》的歌詞,似乎意指她提前公布年底「Ugly beauty」演唱會的歌單,除了同名專輯歌曲,還會有這首開啟她演藝生涯、相當具有意義的歌曲,更是讓歌迷興奮不已。

▲▼ 蔡依林練唱。(圖/翻攝臉書/蔡依林)

▲蔡依林PO出練唱照片。(圖/翻攝臉書/蔡依林)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